留种种今天咸鱼了吗

懒癌晚期没得救

击剑(3/5)

我没想到篇幅有点长……啊这个文风果然意外的顺手啊_(:з」∠)_ @南叙 

不出意外我今天晚上完结掉就可以疯狂的继续当一个玩游戏的死宅咸鱼了啊哈哈哈哈!!

=============================================


眼罩被无情的丢开,它的主人却没有半点想法,完全睁开的赤红眼眸里清清楚楚的映出对面的金发将军。

对方完全长成的身高和更为硬朗的轮廓都清楚的告诉了他,他们中间有长达几年的空白期,自己完全错失了金发少年的成长。

不,其实也并没有完全错失,起码他有一墙壁的艾伦将军的海报。为了跟随时代的步伐,他们海盗团也与时俱进的让下一代报考了联盟军校,近距离接触联盟的精英。

所以他这个海盗头子是个艾伦将军的死忠粉,也没什么不对嘛。

“你也没瞎,为什么带眼罩?”艾伦挑剔得看着落在地上的眼罩,毫无保留的鄙夷。

菲克斯一点都没有惋惜的意思,挑眉反问道,“不好看吗?”

艾伦静默了一秒,拒绝继续这个话题。

“我还以为你会觉得帅气呢,毕竟你那么喜欢海盗文化……”倒是菲克斯主动延续了这个话题,难得的有了倾诉欲望。现在不苟言笑的金发将军完全不见当年傲娇小鬼的样子,一张脸板起来的时候颇有气场,非常能唬人,不过他也不怕就是了。

“那个时候,明明约定了下次见面,为什么要失约。”艾伦执着的追问。

 

他等这个答案很久了,久到把菲克斯这个人都藏了起来,成为连自己都无法轻易触碰的存在,小心翼翼得不露出丝毫,生怕一眨眼,所有关于这个人的存在都灰飞烟灭。

有时候他也会想,为什么一个人能够毫无声息得轻易消失在这个宇宙里,如果不是他还保有关于这个人的记忆,要怎么才能证明,对方不是虚幻而是真实存在的呢?

会不会一切,其实都是他自己的臆想,菲克斯压根没有存在过。

这么脆弱的想法,他本不该产生的,可就像是一颗种子在他心里扎了根,不仅肆无忌惮的汲取养分,还愈发壮大,逐渐填满了他整个身体。

“抱歉,但是我没有办法……”菲克斯温柔的摸了摸他的脑袋,金发将军的头发出人意料的细软,像是波斯猫翻起的白绒肚皮,柔顺而缠人,让他忍不住把艾伦整个人都拥抱起来,身体毫无缝隙的相贴。

“这些年,辛苦了。”

 

真丢人,太软弱了。

这根本不是他会做的事。

艾伦在心里默默得吐槽自己,双手却不受控制得拥住海盗头子。

这么多次的竞技比拼,无数次的近身攻击,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对面的人明明看起来就不好惹,一头黑色短发强硬的乱翘,连眼睛都是吓死人的赤红色,偏偏嘴唇的触感柔软的不可思议,连身体的温度都是恰好的温热,能够把他完全笼罩起来,是一种从来没有体会过的安全感。

理由什么的,还是算了吧,反正现在也等到他的重逢了——

“混蛋!不准逃避问题!你给我说清楚了!!”艾伦猛地推开菲克斯,还是无法咽下自己心里那口气,不管是到现在依然第一头的身高,还是对方莫名其妙的眼罩,都让他在意的不得了。

这种无法控制的因素,果然还是应该全部消灭!

 

“啊……果然没办法骗过你。”菲克斯无奈的扶额,想拉过对方好好地坐在床上,却再一次意识到,床已经被他的金发将军劈裂了。

“都说过不要劈床了,真拿你没办法……”菲克斯凌空做了几个手势,裂成两半的床就此消失,家用机器人悄无声息的出现,替换了新床。

艾伦瞪大了眼,“为什么你会掌握联盟的机密技术!物质再组明明只有几个人知道。”

联盟时代,科技有了质的飞跃,可有些技术始终掌握在联盟高层内部,不是顶端的几个人,压根不清楚他们到底将科技发展到了什么地步,而物质再组就是其中的一项。

将构成物体的物质完全分解,按照既有的规则再组,构成另一件全新的造物——就像是菲克斯的床一样,是可以视作发生在特地产物上的“时间倒退”。

“这就是我想告诉你的答案,关于我消失的秘密。”菲克斯对他露出充满神秘的微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