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种种今天咸鱼了吗

懒癌晚期没得救

击剑(5/6)

 就,我没想到,我又爆字数了……_(:з」∠)_ 蓝瘦,我不了解真正的自己。

 @南叙 

=============================================

“不多陪我一会吗?”菲克斯明知道自己的金发将军说一不二,还是寄予期待的提出了要求。

理所当然的,他得到了对方面无表情的蔑视。

“蠢货。”艾伦再一次整理了自己的着装,确认仪态完美无缺后转身,踏上了他专属的翩跹机。

菲克斯看向自己的终端,毫不意外的在上面看到了来自某个金发将军的最新消息,“下次见。”

联盟的急招终端了他和金发将军的短暂交流,向来严谨的艾伦立刻进入了将军状态,连着发了几条指令后迅速和他拉开了距离,浑身上下写满了“强盗头子离我远点不然干掉你”的字样,让菲克斯忍不住有点怀念刚才温顺状态的金发少年。

真的非常好摸啊……

可惜时间不够。

菲克斯感叹的叹了口气,敲了敲自己的房间墙壁,隐藏起专属于将军的温柔,同样面无表情道,“行动。”

 

事出突然,艾伦和他都接收到了联盟的命令,必须分头行动。

原本安如鸡的星盟突然发难,汇集了十多艘宇宙级战舰的军队逼近联盟的天堑星球防卫,一场战争无可避免的拉开了帷幕,艾伦作为联盟将军,理应抗在前面,首当其冲。

而菲克斯这个海盗头子,则负责搞事情,悄无声息的带着“赤红眼”入侵星盟的重要物资星球,盗取“星晶”和武器库,削弱星盟的综合实力。

明明是充满火药气息的战争,在菲克斯心里却带着甜味,他们竞技了这么多次,合作寥寥无几,而机会来的迅捷无比。

等事件平息——

菲克斯脸上还没露出按讷不住的微笑,就看到了令他浑身血液冻结的消息。

【联盟信息推送】“冷面战神”艾伦乘坐的指挥舰在与星盟的战斗中不幸被量子炮击中,目前失联中,存活几率渺茫。

还没等菲克斯消化完这条噩耗,原本被追着打的星盟军队突然进化,显露出隐藏起来的真正实力,“赤红眼”措手不及,核心推动器被击中,星舰能源闪烁着红色警告。

或许就此放弃,和艾伦一起消失也不错……

菲克斯忍不住动了念头,长久以来的身体却自动发布了一系列指令,险而又险得避开星盟军队乘胜追击的量子炮。

开什么玩笑,除了他,没有人可以击败艾伦!

 

“赤红眼”依靠精湛的指挥和神准的操作完美避开了军队的追击,胜利完成任务,可海盗头子却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一个人也不见,连饭点也没见到他出来。

海盗团的所有人都保持缄默,明哲保身的不去过问菲克斯到底发生了什么。

菲克斯肉眼可见的消瘦了下去,直到此时他才领会到自己消失时,金发少年到底忍受着怎样的痛苦和绝望。

渺无音讯并不是如何难以忍受的,难以忍受的是源自身体内部的寂寞和渴望,明明之前他们那么亲昵,金发将军细软的头发就在他手下,碧色眼底映出的他是自己从来没见过的温柔模样,身体嵌合在自己的怀抱里散发着恰到好处的温度和诱人的香味。

一切都消失了,对方像是完全没有存在过一样,没有任何消息。

这不是年少的他在海盗团时候的样子,那时的他尚且可以偷偷的关注金发少年,而现在的他却没有了关注的对象,连睁眼都显得毫无意义。他这才明白,曾经的自己对于艾伦而言,是多么的残酷。

给予过期盼和温柔后回收,比漠视残忍了何止一千倍。

 

菲克斯突然觉得自己失去了一直以来活下去的动力。

明明以前也没觉得活着多么有意思,可因为前方有个金发少年在等他下一次的重逢,不管多痛苦多残忍的磨练他也能咬咬牙撑下去,相信总有一天可以把整个世界踩在脚底下。可是现在少年的虚影摇摇欲坠,他伸出的手抓住的永远是一片虚无,忍耐的痛苦变得毫无意义,那么为什么还要坚持下去呢?

菲克斯也不知道,他的日子浑浑噩噩,海盗团里珍藏的酒水飞速减少,而他沉迷于这种饮料带来的片刻迷离,可以让他从绝望中短暂抽离,不用去思考关于金发将军的一切。

现在的他胡子拉碴,那只遮住赤红眼眸的眼罩消失无踪,浑身散发着浓厚的酒臭味,连菲克都忍不住露出了嫌弃的表情,可菲克斯毫不在意,只是再次举起了手中的酒瓶,“干杯。”

为谁干杯?

联盟吗?艾伦吗?“赤红眼”吗?

谁知道呢,他只是需要酒精而已。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