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种种今天咸鱼了吗

懒癌晚期没得救

击剑(完结)

嗷呜!!!写完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讲真我觉得如果不是因为第一篇单发的话我放一篇更新会更好一点,毕竟谁知道我一直爆字数呢_(:з」∠)_

这个题材的文风意外的顺手*2,而且写起来超有画面感,可能是因为我还在中二期看过的动漫也足够脑补的缘故啊哈哈哈,不知道叙叙想要的强强和甜中带刀写出来没有,我真的不会写刀啊QAQ

顺带一提,短文的设定真的太省心了,世界观完全可以边写边完成,人物名字也可以随手黏来不用特别花心思记因为也许后面就没有戏份了只做龙套……啊,对我这个金鱼记忆的人真的太友好了,毕竟我每次更自己的长篇,都需要先复习一遍人物设定和世界观设定……这简直是我写到现在剧情最套路,也是最充斥解密?逻辑?的文了!撒花!*★,°*:.☆\( ̄▽ ̄)/$:*.°★* 。 !

个人来说真的是目前为止最满意没有之一了,啊哈哈哈哈←来自一个废话很多超兴奋的老阿姨。完结了终于可以开始玩基三测试版了嘿嘿嘿!

 @南叙 嘿嘿嘿投喂完成,CP21见。

=============================================



又一个不眠夜。

菲克斯浑身发软的从满房间的酒臭味中醒来,眼前模模糊糊的现出艾伦的影子。又一次,关于艾伦的梦。

菲克斯嗤笑一声,懒洋洋的朝臆想中的艾伦挥手,又浑不在意的滚下床,狼狈得趴在地上,连伸手够近在咫尺的酒瓶都没有动力,索性面朝底下趴着不动弹。

他应该强制性要求跟上去,不和自己的金发将军分开,也许在紧要关头,还可以为他的少年挡下攻击,或者和他一起拥抱着迎接死亡……

不,这些幻想都没有意义,事情已经发生了,一味的假设只会让他痛苦。

可是他的心脏依然生机勃发得跳动着,哪怕没有艾伦,血液也平稳得流淌在身体里,让他清晰的意识到,没有艾伦他也可以活下去。

这恐怕是宇宙中最令他恐惧的事实。

那个闪动着魔鬼之眼的菲克斯死了,曾经拥有雄心壮志的他悄无声息的死了,而现在活着的只是一个满身酒臭、混着日子的垃圾。

反正艾伦也没有机会鄙视他了,不是吗?

 

酒瓶蓦然滚动,顺利的滑到菲克斯手里,让他轻而易举的接住,可以顺利沉迷在颓废的世界里。

然而下一秒,他抬起头,看到对面的艾伦,浑身狼狈,身上还有着不知道是自己还是其他人的血迹,冲他微微一笑,接着毫不留情的踩了他一脚,柔软腹部传来的巨大冲击力让菲克斯情不自禁的微笑起来,不是臆想!

活得,可以踢得动他的艾伦,在他眼前!

明明没有力气软成一团的身体自发把艾伦紧紧抱住,酒瓶不知道滚去了哪里,反正菲克斯也没有余力关心了。

他被猛地推开,不可置信的看向艾伦,却看到对方一脸嫌弃的样子——

“喂,你好歹也注意点吧,臭死了,而且脸上是什么鬼啊,赶紧擦擦!”

菲克斯后知后觉的抬起手,在自己脸上胡乱抹了把,一手眼泪让他愣怔当场。

什么时候……他,居然哭了?

 

重新打理好自己的两人对视片刻,视线胶着,压根没法挪开。

在整理思路后,一切都明晰起来,这根本就是联盟有预谋的行动,为了铲除影响力日渐强大的“冷面将军”和“赤红眼”。

菲克斯太过肆无忌惮,而艾伦从来不在意别人对他的评价,联盟对他们的忌惮日益浓厚,甚至到了主动抹除他们的地步,而导火线毫无疑问,是两人的重逢,一旦“冷面军神”和“赤红眼”联合起来,产生能量庞大的势力影响,联盟高层的地位将会岌岌可危。

出于如此可笑又实际的理由,联盟和星盟联手,策划了这次行动,恐怕艾伦失踪甚至死亡,正是他们所期待的未来。

“所以多亏了你的家务管家,让我在被集火的瞬间想起了物质重组的方式,完美的欺骗过了那些联盟军队……”艾伦强悍的军事素养让他在瞬间爆发了极为迅速的操作,靠着军舰配备的逃生舱和近乎完美的伪装混在敌对的军队中安然脱身。

而忠心耿耿的索尼克,却为了保护他,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如今对方仅剩的护身符被艾伦握在手中,提醒他时刻牢记这场屈辱。

自己效忠的联盟以这种方式给了他一次重击,他将终身难忘。

 

菲克斯直到现在还是紧紧握着艾伦的手,他同样心有余悸,而此刻金发将军的眼神,也清晰的宣告他作出的决定。

不,不再是金发将军了,以后只会是属于他的金发少年。

“冷面战神”死在了那场内斗中,毫无疑问。

而“赤红眼”的强盗头子,也将因为过于颓废,被不服的海盗众驱逐出团,新的领导者将会接替他,成为联盟的狗。

“菲克斯,扎死了。”艾伦嫌弃的推开他的脑袋,别过头。

难得脱下军装恢复常服的他看起来年轻了好几岁,像是那段分离的时间从未在他身上留下痕迹,青葱少年依然保持着当初的热血和顽固,一次次挑战着他的对手。

菲克斯恶劣的凑到少年耳后吹了口气,惹来对方一击肘击,微笑着看到对方耳垂轻而易举的红起来。

“让你一次要不要?反正你也赢不了。”菲克斯欠揍的留下一句话,飞速而灵巧的闪避开对方的暴击,舌尖舔过自己略尖的虎牙,满含挑衅的看向对方。

“混蛋!”艾伦成功的炸了一头毛,眼底碧色的光芒熊熊燃烧,他这一次一定要赢!

哐当——!

巨大的击剑声回荡在独属于他们的暗室里,彻夜不息。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