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种种今天咸鱼了吗

懒癌晚期没得救

行吧不撩你

暴躁直男秃X嘴贫菜逼毒

 ==============================================

曲莫看到组队邀请的时候抿嘴一下,飞速进组后打下开场白:“哟小宝贝,今天这么早就想我了?”

队里的和尚暴躁的连回了三个滚,连标点符号都不加了。

“今天你再掉链子,老子打得你脑壳都飞走!”

    “行吧,我尽量。”

     也没多久,就看到大大的胜利标志,22的个人得分多了7分。

    “我表演的不错吧,贼帅!”玄帧心情还不错,开门红。

    “那当然了,我小宝贝贼犀利!”曲莫上道的夸夸秃头。

    “死基佬,离我远点。”

=============================================

玄帧是曲莫没事干从世界招募上偶遇的22队友,两人一个和尚一个毒奶,闲着无聊就组队刷币,玄帧这和尚似乎认定了毒哥都是死基佬,曲莫背后的大妖蛾子看在他自己眼里是补天翅膀,在秃头眼里就成了死基佬的少女心。

用秃头的话说,谁还不是个小公举咋滴?

然而曲莫实在是随性惯了,向来做不来技术党这么份活,奶秃头全靠直觉,碰上天策丐帮苍云霸刀全得秃头自求多福,组队5次能有4次气的秃头密聊他,还不如打散排!

曲莫这人能伸能屈,自己不会的也从来坦然承认,应和两声自己太菜和尚带不动,和稀泥一般把22失败的惨痛糊弄过去,过两天又能收到秃头的组队邀请,还是该死的22.

“小宝贝想通了,野花不如家花香,还是我可爱?”

“滚滚滚!今天再掉链子你完蛋!”

===========================================

今天的曲莫还有点不开心。

他战阶威望都满了,PVP帮会组织的小攻防团队里混着等进图,又收到了秃头的M聊,带有浓厚的秃头作风,从1密聊到9,看他不回又开始叠加111,222。

22和小攻防混分,曲莫选了22,一连三次组秃头,对方都没回应。

曲莫愤怒敲字。

“你怎么回事,几个意思啊你,我小攻防不打了日常还没做等你22,你不进组?”

“我尼玛也没做日常呢!”

曲莫更气了,到底是谁开头约的22啊!

“我不管,我要嘤嘤嘤了!”

“那亲你一口总行了吧?”

 

看到这行密聊字的一瞬间,曲莫突然被戳了一下,也不痒,只是一直以来若有似无的薄纱被轻轻揭开,露出背后蠢蠢欲动的心意。

“卧槽!!!!!!行行行,等你小宝贝!”

生气?不存在的,怎么可能生气呢。

曲莫笑眯眯的继续挂机,一边回玄帧,“就知道你暗恋我很久了小宝贝,憋不住了吧!”

“滚滚滚,死基佬!”

==========================================

当晚的22毫不意外,又是不欢而散,曲莫的技术实在不足以支撑他打上12段,而玄帧的眼神交流队没法告诉曲莫,他什么时候需要什么技能,全靠曲莫自个瞎猜。

“我被控了之后你给迷心没用啊,你就不能看着点?”

“我知道你犀利,是我菜。”

“算了,谁还不是小公举,怪我这职业没免控。”

玄帧那头沉默几秒,曲莫自觉没什么好说,拖后腿的罪恶感太明显,他的第一反应是下线。

“睡了,晚安。”

曲莫自顾自的keep,五十分钟过去运动量达成,也到了睡觉的十一点,可心里还是憋屈,忍不住又登上基三,打开好友列表,秃头还在。

“我委屈,你哄哄我!”

“滚,烦着呢!”

曲莫撇撇嘴,“真的吗,你要失去你的小奶妈了。”

两秒了,玄帧没回复,曲莫再接再厉,找出难过的表情发过去,终于听到了熟悉的密聊音。

“宝宝乖,宝宝贼棒。”

“宝宝快去睡吧。”

曲莫下线,心满意足睡觉去了。

===========================================

翌日,曲莫买了草莓,边吃边密秃头,草莓有点酸。

玄帧:“草莓七八月才最好吃,你现在吃是傻子吗?”

“我不信!”曲莫想了想,他还真没买过这时候的草莓,“七八月水蜜桃都出来了谁还吃草莓啊!”

“你怎么不吃芒果呢?”

“前两天刚吃芒果冰淇淋,没想象中的好吃,一般般。”

“你吃芒果我是不是还得在旁边大喊我爱你我爱你啊?”

曲莫一愣,这是什么梗?

百度一下,前任三。

行吧,曲莫贱兮兮的密玄帧,“死基佬,知道你看上我了。”

“滚滚滚,死基佬。”

==========================================

“欸,你师妹要回来了啊?可爱吗,缺情缘吗?介绍给我啊!”

曲莫实在是有点介意玄帧的新签名,我师妹要回来了,怎么着,还得放鞭炮啊?

“如果你不是死基佬的话,我就介绍给你了。可惜你就是死基佬,死心吧!”

“小师妹愿意的话我也能为她掰直的,怎么样?”

“滚滚滚,我还是基佬呢!”

“行吧,我知道你基佬了,别一天到晚嘚吧嘚的,我还是想和你搞基,行了吧?”

玄帧没回,曲莫自己傻兮兮比了个yes,判定自己这回合胜利。

=========================================

亲友团拉了个地瓜本,曲莫想了想,把秃头也喊上了,隔一会亲友问,这藏剑谁呀?

秃头密聊曲莫,放藏剑进组。

得,曲莫在对聊调侃秃头,“你这离异秃头还带个拖油瓶进本的吗?”

那边新入组的藏剑则不理会,自顾自的发队聊。

“老板,橙子送达,祝你顺利。”

曲莫心里一咯噔,等本打完,若无其事的问秃头,“你买橙子了?”

“死心吧死基佬,不是给你放的。”

行吧,谁让自个是死基佬,曲莫无奈的想,会错意了,尴尬。

“哦。”

“待会陪我打藏宝洞。”

“不去。”

“你明天不是不上班吗?”

“恩。”

“赶紧进组,藏宝洞干活。”

“不去,你找你情缘刷吧。”

曲莫百无聊赖,一时间觉得游戏真没意思,那头玄帧秃头的密聊还在继续,他有点不想回,可手速快过脑速,愣是回复了下去。

“这不是喊你进组嘛?”

“找你情缘去。”

“我这橙子可不就是给你这个死基佬买的吗?你是不是傻子?”

“我在等你开口说出来呀。”

曲莫嘚瑟的发了个猪头表情,接受了秃头的组队邀请。

事实证明,死基佬的雷达100%精准。

==============================================

(放在最后说其实这是我和我新鲜出炉的情缘同人23333 区别在于秃头知道了我不是死基佬)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