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种种今天咸鱼了吗

懒癌晚期没得救

彩蛋的五分之四

梗:竹马竹马的凯源青春期

@L   不知道为什么回头看了一眼点梗的小伙伴艾特不上QVQ我就只能这样了。

其实写他们快写腻了,因为实在太甜……

中二的少年碰到青春期?_(:з)∠)_

唔,小清新一下吧,拯救一下我被玛丽苏残害的脑洞……QVQ

文风崩坏中二 首次尝试  慎入!

脑洞来自花絮

 

 

 

中二少年王俊凯最近有些烦躁。

大概是因为夏天的缘故,王俊凯觉得最近自己的耐心不太够用,随便一件小事就能让他的火气轻易飙升,比如弄了好久都抚不平的书角,比如扰乱听课思路的夏日蝉鸣,比如教室里慢悠悠永远转不快的电扇。

每天的生活像是一成不变的教科书,沿着被设定好的台词动作前进,平淡的快要烂掉了。

这个无聊的世界居然还没有崩溃,依然正常运转着,让王俊凯不得不相信命运背后总有一双无形的手在操纵一切。

没有偶然,只有必然,不是么。

幸好也不是全然无趣的,起码他还认识王源和千玺这两个背负着拯救世界重任的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当然了,重点其实是在王源身上。

 


王俊凯觉得自己和两个蛋蛋后简直存在一个世纪的代沟。

V榜后台的休息室里那两个蛋蛋后的疯玩让他感受到了自己一颗苍老的心。

咻,那些游戏他小学就玩腻了好不好。

他之前可是直接一个能量炮轰飞了家族一堆人!

呵呵!太嫩!

王俊凯站在一旁围观两个蛋蛋后的各种出招姿势和嘴里吼着的台词,犀利的捕捉到千玺想要帅气的抛接矿泉水瓶却不慎失败的狼狈掩饰,作出一个高冷的笑。

下一秒,王源把攻击驾驶对准王俊凯,王俊凯立刻放下自己的矜持笑出一脸褶子和两颗虎牙,甩出大招迎上去,一头短发甩成豪放的蘑菇形状。

看哥来教会你们正确释放魔法的姿势!

什么,刚刚那个高冷的家伙?

蠢死了,不知道他王俊凯是个魔法少年会分身大法吗?


 

青春期的烦恼大部分都集中于变声期,尤其是之前还在嘲笑王俊凯的王源,这回尝到了自己尝下的苦果。

王俊凯的变声期像是有人背后加持一般度过的平平稳稳,低沉的声音干净的透过话筒传出来,总让王源想到天使的翅膀。

偏偏王源自己的变声期,原本清亮的少年音色被破坏的乱七八糟,喜欢的歌高音唱不上去低音也怪怪的,像是被怪兽啃了一半的房子充满狼狈不堪的感觉。

这下好了,被王俊凯抓住了嘲笑自己的把柄,天天就露着两颗虎牙在他眼前得瑟哼歌。

清晨来到树下读你个大头鬼!看我给你致命一击!

王源郁闷的竖起自己的手指,做成一个手枪的姿势,瞅准王俊凯背对自己的机会一个猛戳。

嗷~!

王俊凯果然捂着自己的屁股转过身,追着王源一顿猛烈攻击。

诶嘿嘿看小爷酷炫的闪避大法!

……什么居然还能这样!

桥豆麻袋……!

最终,魔法少年王源还是没有能够敌过魔法使者王俊凯的攻击,留给世界一个暗淡的背影就萧然离去。

忽略王俊凯伸出的手和迈着的大长腿,这个萧瑟的画面还是很有说服力的。

结果还是演变成了两个中二少年勾肩搭背的蹦蹦跳跳。


 

即使拥有再强的魔法力量和召唤不穷的妙蛙种子,王俊凯也不得不承认自己抵挡不过夏天的大太阳。

那么大一个明晃晃的挂在天上,发射出来的能量简直像是X射线一样避无可避,身上的汗早就流出一层又一层,黏黏的贴在身上。

如果有个清理一新……

欸,都是王源这个麻瓜的错,和麻瓜在一起久了也被传染成了麻瓜。

王俊凯抹了一把自己脸上的汗,从厨房的水桶里捞出一个被凉水泡了一天的西瓜。

王源这熊孩子,应该快到了。

算着时间,王俊凯利索的把西瓜一剖二放到果盆里端到客厅,直接走到门口。

拉开门就看到王源这孩子满头大汗的准备按下门铃,手举起来蠢蠢的停在半空,因为没有预料到里面会有人突然开门而微微张开的嘴巴就这么小小的张开,变成一个蠢笨的O型。

王俊凯立刻就被逗笑了。

王源收回手掩饰的挠挠自己的头,一脸讪笑的挤进门。


 

“欸,老王!西瓜冰不冰啊我吃了啊!”

王源立马看到桌子上那个红彤彤的西瓜,想也不想就拿起放在旁边的勺子朝着西瓜正中央挖下一大勺。

大夏天,就是要这样吃西瓜才过瘾!

红艳艳的囊肉带着饱满的汁水,立刻就驱赶了王源身上残留的热意。王源这会才像是刚想起来王俊凯一般,用勺子挖了勺西瓜直接给王俊凯递过去,也不管滴到桌子上的西瓜汁。

王俊凯也完全忘记了自己的洁癖,毫无压力的张嘴吞下送到嘴边的西瓜。

的确很甜。

西瓜最甜的那一部分被王源恰到好处的分成两份,勺子挖挖你一口我一口的,很快就留了个坑洞,旁边的瓜肉却还没动过一口。

王俊凯看着王源鼓动着的腮帮子,唇边带着的西瓜汁,不自觉的就忘记了对夏天的种种不满。

恩,夏天嘛,还是挺不错的。


 

王俊凯收到王源短信的时候差点从床上摔下来。

其实王源真的很无辜,他只是约了王俊凯一起去公司游泳,哪里知道王俊凯这个淡定的男纸会如此反应。

其实王俊凯也很无辜,他只是正好处于一个躁动的时期,委婉点说就是由于世界魔力元素的不稳定导致他不能很好的调整自己的情绪,直接点说就是青春期到了荷尔蒙过剩,这些和王源拼凑在一起就产生了奇怪的化学反应,让他有点措手不及。

其实最无辜的是王俊凯的床,明明躺着很舒服也够宽敞,也不知道为什么魔法少年王俊凯就这么突兀的差点摔下去。

大概是遭受了无形的魔法攻击,地球果然到处都充满了未知的危险啊。


 

王源在游泳池里扑腾着自己的细胳膊细腿,少年刚刚长开的身体在水里若隐若现,胸前两颗红豆豆也跟着浪花起起伏伏,王俊凯觉得自己在作大死。

怎么就因为一时心软和脑补的诱惑就一时把持不住答应了王源这熊孩子陪他游泳呢!

谁借他一个时间转换器回到过去啊!

呵呵,王俊凯你忘记你自己是个麻瓜了嘛!

哦是哦,都是王源这个麻瓜的错!

王源这熊孩子还一直坚持不懈的朝着在岸上挣扎的王俊凯泼水。

是可忍,孰不可忍!

王俊凯也扑通一声跳下水,朝王源扑腾过去。

小样儿,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看大爷的能量炮!


 

两个人在泳池里扑腾着,一片片水花被来回扬起。

忍不住就想到了之前拍的MV里,三个人拿着水枪和棒槌互相追吵。

那个时候的王俊凯还没有如此躁动,只是习惯性的把攻击都集中在了王源身上,寂寞的千总只好追着他们两个努力刷存在感。

这会千总不在,就他们两个瞎闹腾,没一会也就累了。

王源坐在泳池边,小腿时不时撩起一把水。少年白皙的皮肤在沾水之后带上了透明的光泽,湿湿的头发贴着脸颊,赤裸的上身就这么毫不遮掩的挺着。

王俊凯觉得王源简直是自带光环的世界元素使,要不然怎么解释一看到王源就想要贴上去的莫名吸引力?

魔法使当然和元素相亲,这个设定再正常不过了。

 


所以,王俊凯亲上王源的时候,也再正常不过了。

忽略砰砰作响的心跳和紧紧握起来的拳头,其实王俊凯不紧张的。

即使在心里反复默念这是同性相吸的自然法则和再正常不过的世界设定,真正凑近王源这熊孩子的时候,王俊凯还是担心王源会不配合的推开自己。

即使能从小孩眼睛里看出相同的感情,却也不能真正百分百的确定,害怕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现在太阳正好,气氛正好,让他忍不住就放出了一直在自己肚里折腾的蝴蝶。

柔软的唇瓣还带着湿湿的水汽,让王俊凯想到吃过的果冻。

颤抖的睫毛和紧闭的双眼,王源看起来比王俊凯这个主动的人也好不到哪里去。

然后……

噗通一声,王源太过紧张,直接又掉入了泳池里。

王俊凯指着王源笑的不能自已,一手上下挥舞来回拍打着水花,愣是没心没肺的笑出一脸褶子。


 

王源愤懑不平的在水里缠住王俊凯,搂着王俊凯的胳膊和腿,试图把人摁进水里。

王俊凯自然不肯,胡乱扑腾着和王源搂作一团。

中二少年们的日常又开始了,满水池乱窜的能量炮和冲击波几乎能把太阳的光都遮掩过去,开心的像是完全没有任何烦恼和担忧。

其实也完全没有必要有什么烦恼和担忧。

只要有彼此在身边一路扶持,总能征服这个乱糟糟的世界的。

毕竟,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可都是被命运选择的魔法少年。

他们就是命定的主角,注定会走出与众不同的人生路。

 

 

 

 

 

 

 

 

【三只和子墨女神的联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三只终于在公布恋情之后又光明正大的走上了掉节操之路怪阿姨好欣慰啊以及千总真的太帅了!!!!!!浓浓的禁欲感嘤嘤嘤嘤!

以及!这个文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怪阿姨的首次尝试啦中二少年王俊凯的设定不知道为什么就带不起来粉红!老王一定是太中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打我啊小伙伴!】


评论(14)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