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种种今天咸鱼了吗

懒癌晚期没得救

(ノω<。)ノ))☆.。快看我

好啦就是没事干想说说今天出门的感受……

LO主今天去奶奶家吃饭然后手机收到短信了,短信铃声是奶源的小背篓。

奶奶:你怎么知道这首歌的。

LO主:最近听到的,这是一个小男生唱的你听出来没有?

奶奶:是不是原唱啊?怎么唱成这样【就是奶源没唱上去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原唱不是男生啊。

LO主:不是原唱。

然后奶奶一时兴起,就唱了小背篓,惊呆了LO主……

奶奶报了个老年大学的唱歌班,这首歌就是唱歌班教的……

LO主有录音传到群里 哈哈哈惊呆了一堆小伙伴。



吃完饭和奶奶一起去姑姑店里玩的时候还给奶奶安.利了千总。

LO主说千总小小年纪又是跳级又是表演什么的,把千总霸气重生文一般的履历描绘了一遍,还给奶奶看了手机里千总的照片,从西瓜千到现在的苏神千。

奶奶就特别感叹的说,现在的小孩子都好厉害,将来一定能有大作为。


什么,为什么没有安利奶源和老王?

LO主只是怕,以奶奶的犀利眼光会看出两个小青年早恋而已。再说作为一只西皮汪,手机里两个人单独的图还不如千总的多……


到了姑姑店里恰好碰到小区邻居出嫁,感情520还是黄道吉日(/▽\) 

所以说,心疼老王。



据说常年小.帐.篷.然后得不到缓.解容易有炎症,常喝番茄蛋汤能预防((*・∀・)ゞ→→这是LO主以前玩.游.戏.认识的已经养.儿.子.的大叔科.普的,实在是忍不住想对老王说,多喝番茄蛋汤……



然后就是作为一只单身狗和即将工作的大四狗,遭受了我姑姑惨.无.人.道的相亲游说和生活盘问。

姑姑:你最近宅家里干嘛呢。

LO主:看电视剧,写小说,顺便没事干就画个画。

姑姑:你写什么小说啊?


LO主一时没想到怎么回答,只好心虚的弱弱的说校园小说。

谁想到姑姑如此这般犀利。


姑姑:校园爱情小说啊?你自己都没谈过恋爱你还写小说……


单身狗哭出声……

其实LO主有谈过,只是没和家里说而已……

然后姑姑发出了二连击。


姑姑:你的小说放网上没啊,有没有给人浏览?


LO主瞬间吓尿,以为姑姑想要视女干LO主的撸否和微博,但是一时间也想不到什么别的说辞,只好默默的承认放在了网上。

姑姑倒是没有说什么要看之类的,只是问LO主反响怎么样。

于是LO主默默的回答还行,五百个粉丝的样子【嘚瑟脸】


姑姑:连你妹妹都和我说,你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要多出来走动走动……BALABALA……


妈蛋,表妹你给我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就这么分分钟把我卖了……虽然我也知道,因为常年用微博大号刷三只的消息害你做梦都梦到三只还能正确分辨出三只的名字成功安.利路人粉一只是我的本事,但是你这么爽快的卖.我是怎么回事!


于是接下来,一边围观小区里邻居的新郎新娘,LO主一边被洗脑要去相亲多接触社会多和人交流……


还被迫站在树下拍了全身照和近距离大头照放在姑姑手机里,为了能够方便相亲……


单身狗真的不容易啊!TOT


回到家里刷微博就是一片血红,汪汪汪一片。然后偶尔心塞一下回群里逗比,然后又被塞糖和血红,嗨到刚刚才撸文……


只能说作为520,注定不一样。


最后……宣传一下LO主在的群和LO主自己的微博吧(/▽\) 

今天和小伙伴聊天才发现原来虽然链接了微博也不一定反应的过来23333

LO主微博ID:千总次掉易块牛楠还是易个直楠      微博就一个大号常年因为刷屏被关小黑屋,转发只会哈哈哈哈汪汪汪世界再见……小伙伴们酷爱来正面上♂我


LO主在的欢脱逗比群:江苏TF家族阿姨后援会

群口号正常版:ALL FOR THREE

逗比版:江南的阿姨水乡的爱,帅气可爱TMY~

进群要求:年满18,江苏地区或者在江苏上学的_(:з」∠)_

群里不参与掐架,不参与B人,不参与首页口水,不转发不实言论,不转发表面是关心三只实际上是私生行为的微博。从每个人做起,给儿子们干净的首页。

气氛嘛……看LO主就知道是个欢脱逗比无下.限的群,唯一的缺点大概是天天闹腾刷屏会让你们的手机分分钟保持震.动。

以及加群之前都要先通过审.核(/▽\) 

审.核群名:江苏阿姨卖火柴审.核群

群号码:102518470


【为什么肉都没有提示LO主有敏感词汇这篇碎碎念就提示了……我不懂啊!】


评论(16)

热度(8)